注册 | 登录

永利棋牌架设问题澳门必发交易网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哆啦A梦:牧场物语 [哆啦A梦:牧场物语 v1.0十八项修改器风灵月影版[更新1] ...
查看: 598|回复: 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澳门永利棋牌登录网络澳门永利游戏怎么样

帖子
54331
精华
0
积分
28219
金钱
142150
荣誉
76
人气
2938
评议
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25 18:34:2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
使用说明:

1.解压文件

2.启动游戏

3.启动修改器
修改器说明:

数字键 1 - 编辑金钱

数字键 2 - 无限体力

数字键 3 - 浇水壶无限使用

数字键 4 - 锁定时间

数字键 5 - 无限物品

数字键 6 - 最高物品品质

数字键 7 - 最高人物好感度

数字键 8 - 最高动物好感度

数字键 9 - 清除动物压力

数字键 0 - 作物瞬间成熟

数字键 . - 一击破坏 (伐木/采石)

Ctrl+数字键 1 - 设置玩家移动速度

Ctrl+数字键 2 - 设置游戏速度

Ctrl+数字键 3 - 牛羊快速分娩

Ctrl+数字键 4 - 鸡蛋快速孵化

Ctrl+数字键 5 - 动物一天长大

Ctrl+数字键 6 - 每天可剪羊毛

Ctrl+数字键 7 - 自动浇水
注意事项:

1. “设置金钱”和“无限物品”和“最高物品品质”在打开背包时生效。

2. “最高人物好感度”在人物好感度变化时生效 (如每天第一次对话、送礼等等)。

3. “最高动物好感度”在动物好感度变化时生效 (如每天第一次互动、刷毛、收获副产品等等)。

4. “作物瞬间成熟”:在浇水后作物立刻成熟。

5. “牛羊快速分娩”和“鸡蛋快速孵化”激活后,离开再进入牛棚/鸡舍,怀孕的牛羊就会立刻分娩/鸡蛋会立刻孵化。注意需要把母鸡放到鸡蛋上才能孵化小鸡,否则不会触发孵化事件。

6. “自动浇水”激活后,从其他场景(包括房子、牛棚、鸡舍)进入牧场,所有作物都会被自动浇水。

调整“无限物品”修改的数量为99,避免无法把物品一次性全部放到储物箱中的问题。





By 风灵月影
  

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
mayuka + 15 + 1 感谢分享〜

总评分: 金钱 + 15  人气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萌萌的签名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6
精华
0
积分
18
金钱
41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25 18:38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1
精华
0
积分
16
金钱
88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9-10-25 21:13:05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7
精华
0
积分
44
金钱
138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9-10-25 23:22:01 |只看该作者
用用看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2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9-10-26 00:29:14 |只看该作者
1111111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94
精华
0
积分
247
金钱
45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9-10-26 11:29:21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正六位下 左馬助
蜀 虎豹骑

帖子
475
精华
6
积分
1458
金钱
1430
荣誉
2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9-10-26 12:58:36 |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,就是这个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5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9-10-26 13:48:18 |只看该作者
{:11_367:}{:11_367:}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4
精华
0
积分
12
金钱
15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9-10-26 17:40:28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11
精华
0
积分
55
金钱
72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9-10-26 18:27:34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7
金钱
9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9-10-26 18:49:15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75
精华
0
积分
138
金钱
377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9-10-26 19:53:45 |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7
精华
0
积分
29
金钱
43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9-10-26 22:52:47 |只看该作者
謝謝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2
精华
0
积分
11
金钱
13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9-10-26 23:28:44 |只看该作者
下载下载,谢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70
精华
0
积分
35
金钱
35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9-10-27 03:58:45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5
精华
0
积分
18
金钱
28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9-10-27 10:04:37 |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0
精华
0
积分
15
金钱
29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9-10-27 13:03:57 |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dddddd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98
精华
0
积分
49
金钱
1592
荣誉
0
人气
3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9-10-27 13:41:17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7
精华
0
积分
34
金钱
12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9-10-27 14:26:07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3
精华
0
积分
32
金钱
36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9-10-27 14:42:11 |只看该作者
xiageshishi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11-8 11:48 , Processed in 0.294645 second(s), Total 19, Slave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